之前因為手機要轉門號到中華電信,順帶去官網瀏覽一下,結果發現加入白金會員有優惠,就決定升級成白金會員。

升級成白金會員有3種方式,

   

當然選手機用戶認證,結果一輸入號碼,網頁卻顯示

此電信號碼09********已被其他會員帳號設定升等為白金級,故無法再設定,請輸入其他門號完成程序,若有疑問請洽客服0800-080-412。(每門行動門號僅供1位白金級會員設定、市話與ADSL之HN可提供5位白金級會員登錄。)

後來打去客服一問才知道,原來我的門號已經被我爸偷偷用了,而且要認證的話,白金會員名稱要與用戶的人名字相同才能開通白金會員......所以我爸根本就不能用白金會員。根本是占著茅坑不拉屎嘛!!!

而且我爸又說他後來想用市話認證,網頁一直顯示帳號認證成功,可是他卻一直是普通會員...問過客服才知道,原來一個帳號只能驗證一組號碼,驗證完就不能用其他號碼了!

最後問了客服該怎麼辦?客服說需要跑一趟門市,直接親自辦理才可解決。

===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有空直接去門市了,門市小姐卻說他們沒辦法處理這種事情!需要打電話問客服!當下直覺是在踢皮球

後來直接在門市打給客服問...才知道這種情形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解決,那就是把我爸的會員帳號砍掉重練!沒有其他辦法!最後只好請客服寄CHT會員與Hami個人雲資料異動申請書到信箱,請我爸填寫完再回寄給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