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推薦我玩過的~好玩的手機遊戲~

android系統喔!

點名稱可以去Google play商店下載

另外附上找到的介紹blog

 

Mandora

介紹blog

這是一個拔蘿蔔曼陀蘿的小遊戲

不同的採收度還會引出稀有的蔓陀蘿

對於有收集僻的我很吸引阿!

 

shoot the apple

介紹文章

 這可以算我玩android手機遊戲的第一款遊戲了

簡單好玩又要動腦

而且因為使用的蘋果數量會影響到星星量

為了每關都三顆星真的費盡腦筋拉!

玩到最後一關的時候真的有點淡淡的哀桑...(直接顯示THE END是哪招)

總共有24大關喔!順帶一提我每一大關的75顆星都蒐集到了哼哼哼(得意個屁阿

 

Magic Wingdom

介紹blog

目前還在努力破的遊戲

是一個玩遊戲+經營養雞場(?)的綜合體

主要是將在遊戲中將同色的蛋蛋消除,賺取金幣

然後在養雞場買雞來增加養雞場的星級

不過我覺得光是消蛋遊戲就超好玩的拉~

 

美男大奧 戀愛の後宮

介紹文章

這個是最近抓到的戀愛遊戲

總之就是女主角(你)要攻略各個男生

這類型的遊戲就目前的App遊戲中算少見阿!!!

雖然我比較想要BXB唷呵呵呵

 

Love Love Konchi

這款遊戲網路上沒有甚麼介紹文章欸...那我來介紹一下好了

總之有點像銷方塊這樣

要把相同的部分消除

我覺得他最有挑戰的部分就是

他的角色上半身與下半身會變成不同的!

除了一邊要找尋相同的部分外 還要一邊點開蛋殼

而且過一段時間 就會一直掉下石頭

順帶一提剛剛google看到有人問說要怎樣才可以有三顆星

我來分享一下經驗好了~

==經==驗==分==享==

三顆星當然就是要到一定的分數

前幾關到十萬分就可以了 不過中間開始就要到十五萬分

後面忘記要不要二十萬分了...因為我都超過拉

那拿分數的訣竅 我覺得就是要累積實力

因為他會有一個長得很像海浪的大絕招

點下去可以一次就把全部清掉

通常海浪我都等到他開始下石頭雨

整個畫面大概只剩下一、兩個空位時才點下去

一次清完超爽

而且通常這時候清完 石頭雨就會停了

然後就又會開始正常下蛋了

====完==畢====

除了三顆星

他還會有角色收集策

會把你成功消掉(而且那一關要過關)的角色部分給紀錄(ex如果你只有消除掉角色的上半身 那收集策也只會記錄出現上半身....)

裡面的角色有些超稀有種是要玩特定關卡玩到很高分才會出現的

雖然我是推敲出來哪些角色哪些關卡會出現啦...不過我還剩下一些部分還沒收集完就是(83/100)

 

Little Dragons

介紹blog

 這個是最近很喜歡的養小龍遊戲,養小龍>賺錢>買設備>養小龍(無限循環)。

不過每隻小龍都超可愛的!!如果跟我一樣有收集癖可以來玩玩喔~

 

左右腦實驗室 II - 專業版

介紹blog

如果喜歡測驗腦力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這主要是來考驗反應與邏輯的,而且!!這是中文版!!!英文甚麼的走開走開

 

小东西长久远

介紹blog

這是一個讓你的眼睛跟頭腦快速爆炸的找找看遊戲。是說這類型的遊戲我找超久的!以前是有玩過類似的,但通常都被包含在一個大型的遊戲裏面...不然就是英文的!現在居然看到中文的找找看我超開心的!!

 

Turbo Kids

介紹blog

這個真的玩了會上癮!!在每個關卡中為了贏得三顆星(第一名)所以要無所不用其極!!!不是我在說...這個我當然也是三個星全滿拉XD

順帶一提,這個遊戲還可以讓你增加角色的能力值,關於能力值的點法可是會影響之後能不能快速的繼續拿到其他星星喔! 

 

打怪!練功!衝裝備!!

介紹blog

這個我想也沒甚麼好介紹了...這麼直白的遊戲名稱真的很好懂!而且一開始還提供紙娃娃系統讓人修改角色的外貌甚麼的,也太可愛了!

而且進入一場戰鬥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可以臨時打發時間這樣。(只是入迷的話一樣幾個小時瞬間過了><)

 

皇后成长计划

PC網頁版?!

PC網頁版攻略?XD

 如果你喜歡玩養成遊戲,那你一定要來玩這個!

不過我再找介紹的blog的時候居然還找到網頁版的...而且還有攻略,真是太酷了!

不過我玩的時候主角都不能出去探險說...應用程式會強制結束,有點可惜。

 

Plague Inc.

介紹blog

 在這個遊戲中,你要研發一個病毒,然後感染&殺光所有的人類!

是一個非常難的遊戲我覺得

因為你要小心不要被人類發現,偷偷的傳染,又要能讓人死光光。

而且根據不同的地方要考慮散播方式、為了能殺死人所以要提高致死率(可是太快提高會被人類發現,疫苗就開始研發了!)、還有病毒本身的抵抗力等等。

是一個考驗耐心、智商跟英文能力的遊戲。

 

Let's Create! Pottery Lite

介紹blog

如果你很喜歡拉坏,那可以玩玩這個拉坏遊戲XDD

在遊戲中,你可以按照你的喜好製作陶器。另外也會有人以任務的方式請你製作陶器。

製作出來的陶器可以拿去解任務或是賣掉。

說到這,我跟同學之前玩這個遊戲,一直在比賽誰作的可以賣最多錢(任務破完了很閒阿XD)

因為要買道具需要花錢,可是有時候認真做一個只能賣少少$$,所以就在研究說怎樣的配對組合可以賣最多$$。

一開始我們賣到4XX就覺得超多的!可是因為某同學一直努力研究= =+

最後居然配出7XX這種數字!!而且是只用一個圖騰就可以創造出來的數字!真的是有夠誇張的XD

 

Pou: 我的宠物

介紹blog

會玩這個是因為我一直很懷念小時候的電子雞,所以想說再找一個手機版的電子寵物。

之前是有朋友推薦怪獸對打機,可是我只想單純養寵物!

試過很多款之後找到了這個比較好玩的電子寵物:Pou

依樣要餵東西吃,要玩遊戲,注意有沒有生病,睡覺要關燈

不過這個遊戲就讓我覺得非常的生動有趣!

只是寵物長的好像大O就是了...

 

Virtua Tennis™ Challenge Free

介紹blog

這是一個要收費的遊戲!不過在介紹blog裏面有免費體驗版可以下載唷!

這個是會讓人上癮的打網球遊戲,在遊戲裏面可以通過比賽來挑戰賽來提高自己的排名,可是挑戰賽等級越高,對手也會越強。

另外也可以透過藍芽連線的方式,與同伴一起玩。

說到這又要講到強者我同學們,他們玩這個遊戲,居然還研發出了必‧殺‧技!!!是那種連電腦都打不到的球喔!是有沒有那麼專業

 

不思議微生物タマタマ研究所

介紹blog

這又是一個適合收集僻的人玩的遊戲了,簡單來說就是養微生物然後想辦法讓他們突變!

每隻微生物都超可愛的!我好想把它們畫出來或是做成玩偶(私心覺得綠色那隻做出來一定超好當抱枕XD)

不過玩這個遊戲就是要小心手....好多次因為手殘滑太大結果正在合成中的微生物就這樣被收走了

另外也要小心燃料時間結束!不然辛苦培育的微生物就會這樣say goodbye了...(是說我有發現一個bug,在點進去遊戲的時候馬上點燃料瓶,這樣時間就會暫停,如果這時候趕快補充燃料,那微生物就不會死亡喔!) 

 

閱讀空氣

介紹blog

這個遊戲簡單說就是要測驗你看情況的能力,給你一堆的情境,然後看你做出的反應,就知道你有多白木拉!

是說這個測完一百關以後,會有「斯杯秀」喔!一定要玩到後面XD 

 

冒險迷宮村

介紹網站

漢化下載

 其實這個開發商(Kairosoft)開發的遊戲都非常好玩!其中我最喜歡玩的就是這個,這是要你經營一個勇者村,然後要培養勇者,讓她們為你清除村庄外的怪物。

然後再16年後就會結算成績,看你到目前為止的分數是多少,可不可以上排行榜XD

是說裡面很多角色都很有趣,公主國王甚麼都來冒險...國家財政吃緊唷= =+

 

もふ猫。-Mofu Cats-

介紹網站

這是最近找到不錯玩的養成(?)遊戲唷!簡單來說就是要餵食貓貓東西,然後餵的東西正確的話就可以進化成特殊物種!

介紹的網站裡講的很詳細唷!是說每種貓貓都好可愛~~

後來我有參考網路上的kumi大玩的成果,製作貓貓攻略表喔XD

Mew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路死小鬼 的頭像
迷路死小鬼

這裡是哪裡?

迷路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