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innermi/13269914(是說我還是不會引用 誰能教我?~"~)

首先是設定目標:



我這次的短程目標是 51.9kg48.0kg

(((((((抱歉體重計耍我...原來我現在是51.9kg(哭 死


目標先別訂那麼遠才不容易破功,慢慢來比較快


所謂的目標就是設定一個想要瘦下來的體重,再來是給自己明確的動力,想想看『為了什麼而減肥』


把一個身材正到爆的女星或模特兒的照片設定成桌布←之前是星野亞希跟Lena...(阿不小心說出來了



再不然就是把你的仇人、情敵的照片貼出來(如果剛好是個瘦妹就更好了),然後告訴自己

我 他媽瘦下來一定比你正一百倍!!!!!!!!!!!!!!!!



這真的很有效,超推薦(是有沒有這麼火大XD)

總之想要有超人般的毅力就一定要由死瘦子的照片來輔助乾 八爹







注意:



1.早中餐避開油 炸、甜的食物、重口味的料理、義大利麵/泡麵,其他都可以吃!!
注意的是飯、麵包、麵條,在外面不得已的話不要吃太多,這些是發胖的主因!!!!

碳水化合物能轉成熱能,但是沒有消耗掉的碳水化合物會堆積在體內變成脂肪!!
所以碳水化合物是最容易變成脂肪的食物!!寧願吃肉啦魚啦也不要吃 太多飯類!

只要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體內熱量來源不足,就會開始燃燒脂肪




2.雞肉牛肉豬肉可以換成魚的話就換成
最佳狀況是每天一百克的低脂紅肉or魚類!
不要相信吃肉會變肥這種謠言,不多少攝取蛋白質會加速老化!!!!!!




3.比起生菜沙拉對皮膚更好的是煮過的蔬菜,生菜沙 拉維他命量少,而且會把體質越吃越冷!!




4.跟50懶說掰掰吧推 薦的是無糖的原味優酪乳or優格or無糖豆漿or低脂牛奶!!




5.睡覺前五個小時不准吃東西!!!!!!!!!!!!
餓就喝 水!!!!!!!!!!!!!!!!!!!!!
真的覺得不行了的時候,就去吃唄(揮手),然後吃完問自己『有比較開心嗎?』
還是後悔自己破功了,又要全部重來一次?
這個想法已經讓我練成不管旁邊欠揍的賴先生在吃什麼零食甜點,我都不會破功的神力了





6.每餐有吃肉就不吃麵飯類吃麵飯就不吃肉
蛋白質跟碳水化合物分開吃,讓兩種食物不易合成脂肪。




7.要有充足的睡 眠!!!!!!!!!!!!!最好是12點前就睡死




8.每天盡量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運動!!!!!!!
肌肉跟肉鬆選一個吧








中等身材可是還想再瘦一點?




我現在已經算是偏瘦的狀態,只是想要讓線條再更好一點,
所以接下來的兩公斤不能只是靠節食了,

如果你也是這樣請務必注意:


因為現在已經偏瘦的你,如果繼續節食是很難繼續瘦下去的,

身體的保護機制是不會讓你隨便減去脂肪!!

若是消瘦太多、腎臟負擔太大,加上長期不正常飲食,結果很可能就是洗腎!!



1公斤的肌肉每天可以幫你消耗大約100大卡的熱量!!


若只靠著節食消去太多的肌肉,最後沒有多餘的肌肉消耗卡路里,就會有減肥停滯期



你的身體保護機制會啟動,屆時新陳代謝率將會降的更低!!!

更 嚴重是一定會復胖!!!!!!!!
而且因為消減的脂肪量較少,將導致回復正常飲食時,更容易堆積更多的脂肪!!!!!!


只有正確的減肥方式才能持久、不傷身、又不容易復胖喔








整理:



吃的食物必須低糖低油低鹽←水腫兇手


飲料只能喝優酪乳、低糖豆漿、無糖茶或水(無糖無奶精的黑咖啡也OK)。


魚、蛋、奶、豆、肉類都要均衡攝取。


不准吃麵包跟泡麵!麵飯類少吃,若不得已只能攝取平常吃的一半的量。


每天運動至少20分鐘。


睡前五小時不能吃東西。


最晚十二點前上床,每天至少睡滿7個小時。






又不是完全節食,沒有很難達成吧 !!!!!⊙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