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均為夢境...如有不合理處請忽略謝謝 

一開始,跟朋友去看球賽,好像是兄弟象V.S.統一獅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只能坐在場外聽廣播加油(好虛!!!!!!

這時後,因為太無聊了就開始看手機,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好像是047.....???

回撥之後...

對:「您好,這裡是全家~請問您要找誰?」

我OS:咦?全家?我最近沒有網購阿??算了..反正無聊...(就算有網購,全家也不會打來吧

我:「我要找恰恰~」(是因為全家最近都打"兩件恰恰好"的廣告嗎?

對:「呃....請等一下...」

然後....

...

...

...

...

...

...

...

...

「恰恰剛打擊回來~請問哪裡找?」

結果夢裡面的我瞬間傻眼

說句「不好意思打錯了」就趕快掛掉

然後就醒了XDD

醒來後第一個OS....那個全家就在球場裡嗎?!!!!!我剛剛幹嘛不跟恰恰講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路死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